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499篇

个人描述

爱自己,爱家人,爱生活。

新年采购(配图)

分类:2009 | 标签: 新年采购   图片   最好博客  
2009-01-06 09:5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  过年啦!虽然还有20天,才真正到过年的日子,可是我依然早早就开始了采购行动。燕子筑巢,非一夕之功啊!我也像燕子一样,一点一点地往家里败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女人最快乐的大概就是购物吧?小的时候我不觉得购物很快乐,尤其是结婚前那2年,买东西让我很头疼,因为觉得浪费时间,心态决定了……结婚以后,购物就慢慢变成一种爱好了。要盘算性价比,要多跑多看多比较,要收集各方面的销售信息,还要眼明手快的作出判断,不然好东西一不小心被别人抢先就遗憾万分。感觉有点“斗智斗勇”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 上周和文姐去购物杀时间,原本打算买点肉就回家的。无意中在楼上发现商场正在清仓处理很多家居用品,一大帮韩国主妇们开始疯狂抢购,叽叽喳喳吵死了。售货员不断地把盛满货品的车子推出来,主妇们好像苍蝇,“轰——”的从这个车子飞到那个车子。我们姐儿俩也加入其中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抢到一块地毯,2个小磁盘,文姐抢到了相册、磁盘瓷碗、地毯,还有啥不记得了,反正我们俩在包装台子上用报纸包了半天。我还打算买窗帘的,因为考虑到要搬家回国了,国内窗帘贵得吓人。

        我一边忙着,一边对文姐哀叹:“回国以后哪儿找这么便宜的东西去啊!?”

        地毯15000元,折合人民币70多,看看效果,因为刚刚打开,不平整,看上去挺难看的。

  小磁盘,一个200元,折合人民币1元左右。

韩国商家一定被经济危机弄傻了,不然不会卖这么低的价格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通过文姐的介绍和帮助,刚从网上订购了一套韩国Calli的护肤品和彩妆。

     今天,快递公司送货来了,看看图片,保湿和精华素系列,外加彩妆。

     我对这些东西真是“爱不释手,百看不厌”。对自己老公都没这么爱过。 大笑 

 

     其实,我还买了红色的绒外套和灰黑色休闲裤。但是今天就不秀了,不然土豆看到要“吐血”了。土豆不喜欢购物,他喜欢吃!所以,我们俩这点比较互补。当然,花钱也是双份的浪费……

     现在,我天天在想:“回国以后,哪里找这么便宜的好东西呢?何时才重新开始如此快乐的采购?”也许,等到我重新开始快乐采购的时候,就是自己真正适应回国生活的时刻。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1-08 09:4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