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499篇

个人描述

爱自己,爱家人,爱生活。

周日,夏日真正来临(大量图片)

分类:2009 | 标签: 周日   夏日   儿子   图片  
2009-05-24 13:46 阅读(?)评论(0)

有一位日本网友说我的点击率很高,每一个点击都代表一份关心。

当然啦!刚刚投石问路了一下,点击率果然呼啦啦的有上去了。赶快删掉,不然土豆又要叨叨了,他见识过个别华人的过激行为……

网友提醒我,把自己家小区的样子拍摄上传比较不安全。

可爱的姐妹,如果每一位来看我的人都像你这样善良可爱,我真是太幸福啦!

为啥要上传那些图片呢,我要让个别想来找我麻烦的人,在首尔的居民区小巷子里迷路晕死!

哈哈哈!说笑了,主要是为了给喜欢看我博客的人展示一下自己的小日子。我本人就很喜欢看别的网友关于生活琐事的日志和图片,大家都理解哈?!

谢谢好心的网友提醒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今天还是比较累,上个星期太忙碌了。周末两天要照顾儿子,儿子属于那种安静不足、活泼有余的小孩,我比较安静,所以面对儿子的闹腾,加倍的累啊!

又去爬山了,儿子爬山如同小猴子进山,跑啊跳啊叫啊,没有一刻停顿。很羡慕他的体力和好心情。小孩子是容易满足和快乐的,即使遇到一个像我这么懒的妈妈,因为不想费力清洗玩具而只给儿子带了一罐子吹肥皂泡泡的液体。儿子一样玩得开心极了。

这就是我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喜欢他的原因。他好像从来没有要求我为他做什么额外的事情,要求很少,回报很多,带给我的快乐和成就感远远超过了我为他做的那些琐碎杂事。

世界上,我唯一可以相信100%纯净爱我的男人,大概就是儿子了。

不知道土豆看到又作何感想。 害羞 

文字不够,大家看看图,比较累所以介绍就免了。

亲亲我的宝贝,你为什么皱褶小眉头?

 


 

另外,我想问问用台式电脑的朋友,我放在博客上的图片是不是看上去太大了?因为我用笔记本,看似图片很小……

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7-11 06:0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