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499篇

个人描述

爱自己,爱家人,爱生活。

向土豆交作业(纳纳最近的生活)

分类:2009 | 标签: 生活   纳纳   儿子   图片   视频  
2009-05-28 13:36 阅读(?)评论(0)

和土豆通电话,土豆问,你怎么不写blog?

我说,写了。

不过,那也是好几天没有更新了。

土豆想念儿子,我懒得些日志,最后我让步,因为土豆孤独的在那边赚钱,我快乐的和儿子在这边过日子,不好意思啦!

写啥呢?家庭主妇,每天就是这么点事情,做家务、看孩子、见朋友而已。

上传一些图片,加一点文字说明,这样可以了吧?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下面是我在市场买的一种韩国“野菜”。

韩国语把所有的蔬菜都称之为“野菜”,图片上的菜菜是什么呢?

原来以为是香椿,后来才知道不是。

本来老家大屋旁边有一棵大树,上面的树芽就是这种菜。

大嫂告诉我这个菜的名字,中文找不到。

我总在想,市场里卖菜的大妈们是如何爬到大树上面采摘这些“树芽”的……

焯熟,然后拌上大蒜香油等,非常可口。

其实,按照韩国的吃法,应该加辣椒粉的,我和儿子都怕辣。

韩国这类山地野菜多不胜数,基本都是自然长成,没有经过化肥养殖。

是非常健康的食品,市场里到处都有卖。

回国以后不知道能不能看到!

 

带儿子去剪发了。还是我们家固定的“showboy”美发厅,韩国人说起来发音是“瞎博爱”!

我最喜欢的那个美发师,她最喜欢我儿子了,今天理发的时候又“啵啵啵”亲我的儿子。

另外,我们的积分满了,可以使用,所以这次是免费剪发。

韩国剪发不是一般的昂贵啊!

 

儿子在幼儿园养成了吃“干食”的习惯,两餐之间要加餐。

周末我比较懒,就用爆米花和葡萄打发他。别的韩国妈妈好像都亲自动手做蛋糕之类的……

还好,他渐渐长胖了,不然我真是要内疚死了。

 

儿子开始学着自己写曲谱,然后根据自己“天书一般”的曲谱弹唱。

每次我都得作出认真的样子来倾听,听完了还得鼓掌,当初陪领导应酬都没有这么累。

 

 

 

和好友见面,对方请客吃海鲜自助。她说我的饭量渐长,原先觉得请我吃自助很亏。

我这才觉得自己最近胃口比较好,不知道原因。

偷偷抓拍几张图片,好友的女儿不敢私自上传,传一双小手的图片,应该没问题。

小家伙居然自己会剥虾吃!厉害!

 

 

行了,土豆,作业上交,你批阅吧!

7月份见啊!

你知道我在想什么,对不?! 红心 

 

 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7-11 00:1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