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499篇

个人描述

爱自己,爱家人,爱生活。

逛“主妇商场”

分类:2009 | 标签: 逛商场   周末   儿子   图片  
2009-05-23 15:15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谢谢可爱的日本网友的关心,我这个星期没有时间多多更新,不是发生什么事情,而是自己比较的累。

第一,医院检查和打预防针;

第二,春季舞蹈班结业,大家一起吃喝聚会庆祝;

第三,首尔市“外国人公众事业参观”的酒会;

第四,陪儿子度周末。

 

第一条,不用多说了,反正就是虚惊一场,打预防针是因为我这一生没有打过一次乙肝预防针,必须要打。

第二条,说啥呢?话不投机半句多,和文姐聊天好几个小时都不觉得累,和一群韩国家庭主妇吃顿饭就如坐针毡,累人!

第三条,烦!那种必须穿正装的酒会,一群韩国语都说不好的外国人,听首尔市政府和议会的政客们对自己的政绩夸夸其谈。酒会以后,我还要去干洗那件真丝衣服,昂贵的干洗费。

第四条,吼吼吼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我最常去的那家商场,真是很喜欢。我称之为“主妇商场”,因为每次去都是大量的家庭主妇年轻妈妈们带着孩子在那里买东西、吃吃喝喝、玩耍。商场里面儿童乐园、文化中心、餐厅、大排档、超市、大卖场一应俱全。

我自己就在商场6层的文化中心学舞蹈。已经报名夏季舞蹈班继续学习了,希望秋季班也可以继续。继续报名的话,学费还可以便宜10%。

另外,商场还有积分制,购买任何东西,或者餐厅内就餐,或者在文化中心学习,都可以享受积分。积分没有水分,可以兑换成购物券直接购物,我已经2次使用积分购物了。

我所有的衣服都是在这个商场里面买的,那些折合人民币只有25元、50元的品牌服装。具体内容请参考我以前写过的那些展示血拼成果的日志哈!

相关连接:《小女婴的衣服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全都是中国制造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儿子的韩服

          《25元人民币买的韩国原产童装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新年采购》《新年采购·补充版

这个商场是连锁性质的,2001·OUTLET,强力推荐给在首尔生活的中国女同胞们。

今天又带着儿子去逛,买了小孩的被子、我的睡衣、小鞋子……用手机拍了几张图片,大家请看看。

 

发现自己经常义务做广告,真是很傻很傻。

 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7-11 00:1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