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499篇

个人描述

爱自己,爱家人,爱生活。

全都是中国制造(新购进的衣服图片)

2009-03-29 21:4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 今天又去血拼了,到处都在大降价,自己虽然口口声声对土豆说“节约钱”,还是忍不住要买回一堆便宜货。虽然便宜,可都是品牌货。

        我买了很多很多家居服,因为自己涂脂抹粉出去应酬的机会基本上已经没有了,要么是在家做家务,要么去市场采购,顶多去旁边文化中心跳舞,坐车15分钟。这样的日子,家居服就足够啦!记得结婚前自己从来没有买过这么便宜的衣服,最便宜的裤子也是U2的,一条裤子两百多元,可以买下今天血拼的所有衣服。我那个时候挺抽风的,大概是心理上不满足,所以买一些贵的衣服来填补空洞?

        下面的衣物,除了那条粉白色的吊带裙折合人民币50元,其它的都只有15元。便宜不?都是品牌货,不是地摊货啊!不过,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——全都是中国制造

         大家看看图。

请看看细节,这些细节是促使我购买它们的理由。

这些细节包括:精致的锁边、玳瑁纽扣、侧身的拉链等。

折合人民币25元的裤子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跳舞的衣服。

    我很佩服时装杂志的摄影师能够把衣服拍摄得很漂亮,我自己的摄影技术差得很,其实下面的这条裙子没有这么难看啦!这条裙子是舞蹈老师帮我选的,里外4层,上面还有一个一个的小圆亮片。提着裙角,可以很轻松的举过头顶……我很喜欢。

这是系在腰上的坠带,很重很重。

找到了标签,中国制造!!!

我穿上裙子和腰带的样子。

请大家不要问我这张照片在哪里拍摄的、怎么拍摄的……很糗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对比起国内同等档次的商场、同等品牌的衣物,我总有一种冲动,就是自己在网络上摇旗呐喊“同胞们,都来韩国购物吧!不要便宜了那些暴利商家,把自己的血汗钱白白浪费掉!”

         经济危机是导致韩国近期物价暴跌的直接原因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也不知道自己对经济危机究竟是爱还是恨,如果不是经济危机,土豆也不会跑到中国去赚钱。可是,如果没有经济危机,韩国怎么会物价节节下降呢?像我这样的韩国主妇千千万万,老公在经济危机中加倍辛苦,自己加倍节俭,加倍血拼……最终,韩国主妇是福是祸,取决于个人的心理感受。

 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3-30 11:4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