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499篇

个人描述

爱自己,爱家人,爱生活。

5月30日、5月31日(图片)

分类:2009 | 标签: 周末   母子   图片   最好博客  
2009-05-31 17:47 阅读(?)评论(0)

和土豆说一下,我一个星期更新一次,行不?

因为实在懒得写日志。感觉已经彻底失去以往写博客的积极性了,估计明年就会停下来。

很多朋友开始停博,我很遗憾,但是自己也长期的在犹豫中——写,还是不写……

所以,土豆,我们快点相聚,我也不用把博客当作一个重要的感情沟通工具了。

这个周末照样是围着儿子团团转。

周六,带他报名区文化体育中心的儿童游泳课,一大早就去了,到了之后被告知6月份的名额已满。

55555……看来报名一定要趁早啊!

儿子和我都怏怏不快,我一生气又去血拼了,带着儿子。

买了儿子的衣服和我的凉鞋,花钱以后有点担心土豆不高兴……于是对收银员说“分三个月付款”,十万元分成三个月付帐,估计土豆看到账单也不会太计较吧?! 大笑 等以后土豆不仔细看我的日志了,我再把新买的凉鞋图片传上来,给大家看看韩国的牛皮鞋是多么的昂贵,一定要在中国买鞋子啊!

儿子穿上新衣服,非常的帅气,如果有个女儿就好了,商场里女孩子的衣服漂亮极了。

然后就是去小餐厅吃紫菜卷和手擀面。吃完东西送儿子去手工兴趣班,我赶回家匆匆小睡片刻,补充体力。第二天还要陪儿子呢!

周日就是爬山。然后是山下的儿童乐园。

从山上下来就去市场,寻找青梅。去年炮制的青梅酒非常成功,今年打算买点青梅带到中国去,给土豆炮酒。因为我在国内没有见过青梅和专门泡酒用的清酒。

晚上做了糖醋排骨,非常好吃,卖相也好。只是太累了没有心情拍照片,不然上传图片可以满足一下自己的虚荣心。

汇报到此,请看图片。

周六:商场、小餐厅、手工兴趣班和儿童乐园

虽然累,但是购物的时候我特别开心! 大笑 

 

周日:爬山、儿童乐园。天很热,山上却清凉宜人。

顺便看看我新买的布鞋(很老土也很便宜),专门为了陪儿子爬山而买的。

 

每个周末都是这样的千篇一律,大家一定厌倦了。

反正我毕竟厌倦,若不是土豆想念儿子,我才不愿意上传儿子的正面和特写图片呢!

以后有机会,不太累的时候,多写一些韩国美食美景的日志。

谢谢大家的关注。

 

 

 

 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7-11 00:1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