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499篇

个人描述

爱自己,爱家人,爱生活。

我是傻瓜——卢武铉,走好!

分类:2009 | 标签: 卢武铉   图片   视频  
2009-05-25 09:21 阅读(?)评论(0)


请点击《我是傻瓜》:卢武铉生平短片(MBC制作)

卢武铉就任前后短片

卢武铉坠崖现场抢救

卢武铉说:……我好像傻瓜一样,但是没有关系,这是我的命运,我只是做我想做的事情……创造一个干净的国度。

卢武铉食言了,为了自己的过失和谎言,他选择了自尽。有人说他是为了逃避18年的监禁才自杀的,谁又说得清楚他内心的真正想法。

走好,傻瓜一样的卢武铉,许多人将会怀念你,怀念你在任期间为穷人做的每一项决策,怀念你对不良于民的措施发出的每一个诘问,怀念你因为标榜清廉和苛刻的公务员审察管理制度而遭到的报复……

傻瓜一样的卢武铉,但愿你在那边彻底的休息,过你真正想要的生活。

 

我在今天早上收到了区政府发来的短信,告诉我区议厅3层将举办对卢武铉的告别仪式,大概要持续几天,大家可以去参加。

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7-11 00:1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