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499篇

个人描述

爱自己,爱家人,爱生活。

儿子的韩服(配图)

分类:2009 | 标签: 儿子   韩服   图片   最好博客  
2009-01-19 20:2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的博客写的都是儿子的事情,因为土豆回国了,为了让他了解我和儿子的日子,我才如此认真地上传儿子的事迹和图片。博客是自己的,我反倒是更愿意多写一些自己的心事和想法。等回国以后再说吧!

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韩国经济节节败退,最终在市场终端显露凶兆——物价大幅缩水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东西便宜到让我吃惊的地步,回忆起6年前刚刚来这里的时候,每次去市场,看到标价就下意识的换算成人民币,总是大大惊叹物价的昂贵。现在,韩币贬值,韩国国内的东西又不断的降价,那种惊叹物价昂贵的日子仿佛是梦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小时候听马克思的《政治经济学》,印象最深刻的一节就是美国经济大萧条时期,由于物价太低,企业主宁愿把成吨的牛奶倒进海水中,也不愿意拿出来销售。你说他们傻不傻?!现在,我惊恐的猜测,这种现象可能会慢慢的在韩国出现,因为韩国的东西已经便宜到不能再便宜的地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韩国人,你们只要不心黑,把化学添加剂掺进食品来出售;只要不剽窃专利,学习个别中国人渣出售劣质牛奶的专利。你们把牛奶倒进太空,我都没意见,我还会继续热爱你们的国家。真的!虽然韩国的经济不咋地,政府也比较官僚,国土也小得可怜,但是韩国的食品保障和福利制度让我更有安全感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这句话会不会导致我的博客被封杀?不知道哈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        周五,我正在和电脑搏斗,从网站上订购喜欢的香水,文姐突然打来电话,说一家我俩都很喜欢的商场正在热卖儿童韩服,才1万9千元!!!还不到100元人民币啊!!!

          文姐知道我喜欢采购便宜东西,马上打电话,问我是不是给儿子买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好姐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马上说:“买!……120公分的……不,130公分的……谢谢谢谢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见面,文姐就把韩服带来了,还郑重地说不要我的钱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每次连吃带拿,本来想今天请她吃饭,补偿一下的。我们就去了皮萨店,结果文姐老公开车来接他们,他很利索的去前台付账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羞愧中,为了要付账,我藏了半天收费单子,白费!

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看看韩服的图片。

 
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