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499篇

个人描述

爱自己,爱家人,爱生活。

参加韩国婚礼(组图)

分类:2007 | 标签: 韩国   婚礼   喜宴   最好博客  
2007-12-11 08:0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 周末参加土豆的表侄女的婚礼!

      听着有点晕,我的土豆30来岁,就有了那么大的表侄女了!其实,我还得告诉大家,我都被叫作“奶奶”了!土豆的表姐的儿子(即土豆的外甥)去年结婚生子,那个小宝宝就叫我“奶奶”!我们虽年轻,在家族中的辈分却很高,不过由于辈分高,给银子的时候也得大出血啦! 流泪 

      闲话少说,言归正传。

      一般的韩国人举行婚礼都是租礼堂、办西洋和韩式2种婚礼仪式、喜宴、入住酒店、直奔机场飞度蜜月,一整套流水作业。但是,这次的婚礼就省略了韩式仪式和蜜月了。我有点失望,因为连抛花团和吊袜带之类的趣事都没见到!

       一同大吃大喝的亲戚们又对我说起我没有办婚礼的事情了,我说自己的孩子都那么大了!但是大家一致认为孩子不是问题,还纷纷出谋划策我的婚礼如何如何办。我忙回答“是,知道了!” 自己也心痒,也许明年我就补办婚礼了呢! 大笑 

      发几张照片,大家看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结婚礼堂的外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门的入口,标示着结婚新人的名字和婚礼的地点时间。

  大厅通道里挤满了双方家族的亲友。哪一方来的人多,气势就高、面子就足。估计我办婚礼,自己就显得凄凉多了。届时网友们都来给我助阵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收礼金的柜台,最重要的地方在于:新郎家族客人和新娘家族的客人必须分开叫礼金!我不解,而土豆对我的疑问感到奇怪,看来中韩文化的差异依旧存在于我们俩之间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仪式。新郎跪拜丈人丈母、父亲母亲的那一幕,最令我感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起拍照片。看到我家的小土豆了吗?在最右边的犄角上!我拍完这张照片才上去一起拍照。所以看不到我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喜宴。主打菜式排骨汤,每桌都有三份的量,生鱼片3分,泡菜3分,伴餐3分,水果3分…… 不够可添,吃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7-11 06:1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